最新課程與最新文章


許多新文章,會散布在 Facebook 與公司網站。如果你想找最新課程,可以到普拉爵課程中心 這裡找找看。
聽過演講的夥伴,歡迎你來普拉爵的文創基地按讚,讓我們繼續保持聯絡。
如果你想聯絡我,可以留下資訊,或是到 Facebook 來互相切磋。

15 8月, 2007

整合力:你知道「期待」永遠存在嗎?

「我已經叫我美國朋友訂了兩支,」H先生對我說,「如果你要,我也可以幫你帶一支回來。」
「難道你不知道它在台灣不能用嗎?」我好奇的說。
「怎麼不能用?現在已經有人破解,你可以上網、玩遊戲、聽音樂、當成記事本,更重要的是你不必等啦,我有親戚在AT&T喔,我有叫他幫我先留一打。」H先生最後附帶一句,「我是看跟你熟才問你,你知道多少人跟我要,我都不給哩!」
了不起,真偉大。你沒猜錯,這都是為了搶iPhone。一個據說沒上市就已經有百萬張訂單,上市後出貨都來不及的「手機」。

未完

全文刊載於:http://mag.udn.com/mag/dc/storypage.jsp?f_MAIN_ID=3&f_SUB_ID=19&f_ART_ID=75992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