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課程與最新文章


許多新文章,會散布在 Facebook 與公司網站。如果你想找最新課程,可以到普拉爵課程中心 這裡找找看。
聽過演講的夥伴,歡迎你來普拉爵的文創基地按讚,讓我們繼續保持聯絡。
如果你想聯絡我,可以留下資訊,或是到 Facebook 來互相切磋。

04 9月, 2009

Nokia推出一項新計畫

http://media.share.ovi.com/m1/s/0813/dd5b2fc53c414ababf267c2ca5ceabab.jpg



Nokia推出一項新的計畫,將針對出版業者和開發業者推出Ovi APIs和Ovi SDK Beta。關心手機內容的朋友,千萬不可以錯過。

外國報導

Nokia怎麼說
http://www.forum.nokia.com/Ovi/

中文新聞
http://udn.com/NEWS/FINANCE/BREAKINGNEWS6/5116005.shtml
諾基亞宣布,針對出版業者和開發業者推出Ovi APIs和Ovi SDK Beta,讓合作夥伴可以更迅速輕易地製作整合服務和使用介面的應用,提供服務給諾基亞智慧手機的消費者。

諾基亞舉行年度諾基亞世界(Nokia World)論壇,宣布推出應用程式介面 (API)和軟體開發套件 (SDK),從Ovi MapsPlayer API和Ovi Navigation Player API開始,將能提供定位解決方案給智慧型手機。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