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課程與最新文章


許多新文章,會散布在 Facebook 與公司網站。如果你想找最新課程,可以到普拉爵課程中心 這裡找找看。
聽過演講的夥伴,歡迎你來普拉爵的文創基地按讚,讓我們繼續保持聯絡。
如果你想聯絡我,可以留下資訊,或是到 Facebook 來互相切磋。

29 9月, 2009

人類到底怎麼了?

人類到底怎麼了?

當我看完這部片,我覺得我們應該反省。

當身邊水泥、塑膠愈來愈多,昆蟲只剩下蚊子跟小強,植物是一堆不知道哪移來的樹木,就連動物園都看不到台灣原本該有的動物 (所有動物也不該在動物園裡成長)。

我們,身為地球最高檔(人類自認為)的物種,我們做了什麼?只是剝奪其他生物的生存權嗎?真是可悲。

我們(人類)應該向其他物種,致上最深的歉意。請大家務必找時間撥冗看完(片長一小時)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qxENMKaeCU

節錄精彩片段:


HOME has been made for you : share it! And act for the planet.

Yann Arthus-Bertrand

HOME official website
http://www.home-2009.com

PPR is proud to support HOME
http://www.ppr.com

HOME is a carbon offset movie
http://www.actioncarbone.org

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Planet
http://www.goodplanet.info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