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課程與最新文章


許多新文章,會散布在 Facebook 與公司網站。如果你想找最新課程,可以到普拉爵課程中心 這裡找找看。
聽過演講的夥伴,歡迎你來普拉爵的文創基地按讚,讓我們繼續保持聯絡。
如果你想聯絡我,可以留下資訊,或是到 Facebook 來互相切磋。

18 9月, 2009

漫畫作者Mark Crilley的行銷秘技!


現在到 Youtube 網站,可以看到這位大師在教畫漫畫。非一般漫畫格狀示範,而是直接用影片拍給你看。對於他的繪畫技法,我只有不斷 "哇!!" 的份。

這樣做有效果嗎?從幾篇其他人的評論中,幾乎都是正面評價,都對於他的這種行銷模式,抱持正面的鼓勵態度。我覺得,作者用這種方式展示自己的技巧,像極了那種路邊替人寫生的畫家。一方面產生作品(反正都是畫畫,這樣也對日後授課、打響知名度也有幫助),一方面吸引更多人的目光 (有什麼比放在youtube 上更有效?)。

各位可以看一下他的紀錄:

markcrilley
風格: 教育
已加入: 西元2006年11月04日
上次登入時間: 15 小時 以前
訂閱者: 152,442
頻道觀看次數: 2,336,548



教你畫出閃亮大眼睛




教你畫出可愛美少女





教你畫出動感






漫畫作者Mark Crilley的網站是http://www.markcrilley.com/childrensbookscomics.html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