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課程與最新文章


許多新文章,會散布在 Facebook 與公司網站。如果你想找最新課程,可以到普拉爵課程中心 這裡找找看。
聽過演講的夥伴,歡迎你來普拉爵的文創基地按讚,讓我們繼續保持聯絡。
如果你想聯絡我,可以留下資訊,或是到 Facebook 來互相切磋。

07 9月, 2009

多點觸控桌面(multitouch table)

http://farm1.static.flickr.com/39/105815728_f2841d539b_o.gif

所謂多點觸控(multitouch),基本上來自於可以用一根以上的手指操縱面板。例如兩隻手響外分開、擴張,表示放大。手指聚攏,則代表縮小。




多點觸控看來已經變成 "主流" 了,這一款實驗性質的多點觸控桌面,更是要得。各位可以看到,透過杯底的一個裝置,就可以與桌子發生互動關係,再透過桌面顯示相關資訊。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