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課程與最新文章


許多新文章,會散布在 Facebook 與公司網站。如果你想找最新課程,可以到普拉爵課程中心 這裡找找看。
聽過演講的夥伴,歡迎你來普拉爵的文創基地按讚,讓我們繼續保持聯絡。
如果你想聯絡我,可以留下資訊,或是到 Facebook 來互相切磋。

22 3月, 2011

(教育訓練課程) 7月班 發掘自我潛能:開啟自己的創造力大門 Your Potential for Creativity

發掘自我潛能:開啟自己的創造力大門 Your Potential for Creativity
 
科學家發現多數人大腦被開發、利用的部分不到20%,各種感官使用率更低。腦活動與感官的開發,是靈活運用自己的第一步,對自己終身學習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。我們能夠靠自己慢慢鍛鍊,開發自己的大腦與感官(眼耳鼻口舌身)的使用方式。

另一方面,我們的想像力與創造力也大幅衰退。每個人還是小孩的時候,能寫得出我最想要做的事,能夠胡亂說出天馬行空的想法,為什麼長大了卻說不出來?那是長久以來學校教育的打壓?礙於現實的壓力?還是熱情的衰減?我為什麼變成想個點子都很難?我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變成了這個樣子?

練功都有罩門,那是我們要防守、不斷鍛鍊精進的地方。現在,我們願意了解自己的弱點,願意接受這個弱點,甚至把弱點改善。更高段的是,如何善用弱點,變成自己的強項,終於能練就金鐘罩鐵布衫。

本課程重新發堀自己的想像力與創造力,提升自我思考力,增加在工作與生活中的創意能力。

【適用對象】
1.針對想要增進自我察覺能力者所設計,讓自己更認識自己、讓自己更認識環境,以應付這多變的社會環境。
2.適合想要提升自我思考力、想像力與創造力的人,能在此訓練中獲得更多創造能量。

【課程內容】
1.認識自己的能力
2.認識世界
3.打開感官與觀察力
4.增進自我創意
5.創意練習
6.創意分享與再精進

【預期效益】
1.升級更新自我軟件與硬件,提升自己的察覺能力,能認識自己的能力、世界的變化以及如何做會更好。
2.增加自己的創意能力,可以實際體現在工作表現上。

講師簡介
薛良凱

現任:
台灣社會向上發展協會 理事長
艾莉絲國際行銷公司 發展部顧問

經歷:
誠品股份有限公司網路事業處營運長
好果子智業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部協理
博庫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
PC home雜誌總編輯
Cite城邦出版集團數位出版部副總經理
台北國際書展基金會數位出版展區策展人
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圖文傳播學系講師等

工作專業:
(1)企業教練與品牌管家
(2)文創產業顧問
(3)教育訓練專家
(4)創意工程與市場行銷顧問
(5)數位出版與出版相關顧問

教學與專案經驗:
國立台灣大學、國立政治大學、國立台灣藝術大學、世新大學、文化大學、高雄大學等學校部分學程合作講師、學學文創志業、台北市立圖書館、國立台中圖書館、國立高雄圖書館、行天宮圖書館、靜宜大學圖書館、資策會、國內知名學習中心講師、時報文化出版、格林文化出版顧問、故宮博物院、文建會、研考會、客委會、新聞局、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、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之參與評審與計畫委員等

相關連結:

薛良凱的Facebook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ox.Hsueh

薛良凱的筆記:行銷、品牌、文創、出版、教育、課程與網路的混搭空間
http://epublish.blogspot.com/

薛良凱:古埃及文字(Hieroglyphs + 象形文字)
http://egyptwords.blogspot.com/



【本課程已獲准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認證】

 
開課期間:2011/07/04 - 2011/07/18
講師:薛良凱(福克斯) 艾莉絲國際行銷公司 發展部顧問 /台灣社會向上發展協會 發起人
總時數: 6 hrs
價格:NT 1500
地點:學學文創志業內湖大樓
招生對象:一般大眾
備註:本課程請務必全程參與,請勿缺席,有助學習效果。
課程資訊
上課日期上課時間上課主題講師時數
07/04 (一)19:30 - 21:30發掘自我潛能:開啟自己的創造力大門1薛良凱(福克斯)2
07/11 (一)19:30 - 21:30發掘自我潛能:開啟自己的創造力大門2薛良凱(福克斯)2
07/18 (一)19:30 - 21:30發掘自我潛能:開啟自己的創造力大門3薛良凱(福克斯)2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