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課程與最新文章


許多新文章,會散布在 Facebook 與公司網站。如果你想找最新課程,可以到普拉爵課程中心 這裡找找看。
聽過演講的夥伴,歡迎你來普拉爵的文創基地按讚,讓我們繼續保持聯絡。
如果你想聯絡我,可以留下資訊,或是到 Facebook 來互相切磋。

16 8月, 2009

易容術之 煙燻妝的畫法

我從沒見過怎麼畫煙燻妝(因為領域不同),但是我一直很好奇,這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?憑著我一點點國畫與西畫技巧,我猜測,這一定跟渲染有關。果然,網路有教人怎麼畫耶!!

有一點我必須要說的,網路真的很棒,什麼都找得到!影像化免除了很多跟姐妹學的方式,更何況,姐妹的答案未必最好。我實際問了幾個同事,天啊~ 竟然沒有人會畫 "煙燻妝"。所以,女生也是靠學才會囉?不是天生就會?(福克斯的同事:你這不是廢話嗎~)

我只能說:"福克斯,這真是太神奇了!"
( 觀後感:哪個前輩說,化妝也,把臉當畫布也,完全同意)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